星期五下課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寧跟我說了幾個笑話ζ。≡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眼神死……冷爆了o-_-)=O)。O。)

阿寧,我給妳87分!








◆快來搶便宜◆

↪破盤價
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好康快搶
獨家 最亮最迷你 XML-T6掌心雷手電筒

↪省錢達人
NAPOLEX 冷氣孔飲料架-黑木紋 FCL-170

↪搶購推薦
【統欣生技】天然酵母B群(2盒/組)

↪好評不斷
(每包8.1元)【Livi優活】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推薦閱讀☆

公車誤點害學生罰站 業者:一例一休造成
又是一例一休惹禍?近期市議員楊典忠接獲民眾陳情,台中市9號公車往市區車輛到站常常沒準時,連帶影響學生到校上課,害學生到校被罰站,家長擔心被記警告影響成績,楊典忠認為,公車脫班害學生遲到被罰站,可見公…
MLB/台灣之光 林子偉生涯首安球棒秀出國旗
效力紅襪的台灣小將林子偉,才升上大聯盟第三天,就出任生涯首場先發,而且首打席就打出首安,球棒揮擊時,驚喜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 原來他把國旗的貼紙貼在球棒最下緣,在球棒往後甩的動作過程…
老池養文蛤 雲林縣長李進勇:從根本改善
雲林文蛤暴斃,嚴重影響今年市場,中央與地方官員巡視,提出標本雙治措施,連老一輩養殖戶都說,文蛤池養了30、40年,嚴重老化,放養密度又高,是該改善環境及養殖觀念了。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統計,雲林文蛤…
IS首腦 可能已被俄國幹掉?
BBC報導,俄羅斯國防部正在調查,俄國軍方是否已在5月底的一次空襲中,成功狙殺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 俄國國防部表示,俄國軍方於5月28日對IS大…
健行科大中央大學學生修民航機師課台東享飛天翱翔滋味
桃園市健行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經營系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合辦民航機師與飛航管理學分學程,其中「飛行體驗行動」已經在安捷台東豐年機場進行,校方表示民航機師學程是跨校系學程,參加飛行體驗行動的學生半數是健行…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鄉民推薦商品LED循環迷你水族箱
別再錯過!內容360度 智慧光控人體LED 感應燈
獨家情報(超值3件任選)性感塑臀透氣無痕蕾絲內褲
是他告訴我的!冷笑話,厂厂~~~
超殺詳情10包起~【喬麥屋】油麵(600g/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oiq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