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名言佳句
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3_3)



♥♫o‧°♥∴☆ ♥‧°☆∴°★‧° ♥♫o‧°♥∴☆ ♥‧°☆∴♥♫o‧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o‧°♥∴☆ ♥‧°☆∴°★‧° ♥♫o‧°♥∴☆ ♥‧°☆∴♥♫o‧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o‧°♥∴☆ ♥‧°☆∴°★‧° ♥♫o‧°♥∴☆ ♥‧°☆∴♥♫o‧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o‧°♥∴☆ ♥‧°☆∴°★‧° ♥♫o‧°♥∴☆ ♥‧°☆∴♥♫o‧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商品觀察✎

↪搶購推薦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好評不斷
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好康
3款任選~DIY毛線編織器(大型/條狀/創意)

↪即刻擁有
(超值3包起)【五甲木】極鮮冷凍山竹500g±5%/包

↪網路熱銷限量
簡約條紋比基尼泳裝

≡本周新聞≡

人類學研究 台大:願返還馬遠祖先遺骨
聯合報日前報導,台大醫學院團隊於一九六○年間,赴花蓮縣萬榮鄉馬遠村挖掘數十多具布農族人遺骨進行體質人類學研究,馬遠村子孫組成自救會,要求台大歸還先人遺骨。台大昨表示,將以最大誠意返還。這也是台灣首件…
曜越3款鋼化玻璃版機殼 7月上市
曜越今天隆重推出Core V71.Core V51.Suppressor F51 TG三款最新鋼化玻璃機殼,預計7月中旬在台灣市場上市。 曜越表示,三款鋼化玻璃版機殼包括,Core V71TG鋼化…
一天換六套 席琳娜上演個人時裝秀

影響濕地和傳統領域?台東太陽光電開發引爭議
台東縣政府規畫在知本捷地爾開發區設置226公頃的「太陽光電教育示範專區」,由於地屬知本卑南族卡大地布部落的傳統領域,加上鄰近知本濕地,因此引起部落族人和台東縣野鳥協會議論,紛紛要求縣府應先尊重及廣納…
冰球/遭國手指控剝削機票錢 協會:有經過比價
冰球旅外國手翁鐸近日在「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受訪影片中表示,在出國比賽時發生過自費機票卻遭冰球協會要求收票根,而今年保加利亞世界盃也出現協會機票報價比選手自找的旅行社高的…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激推情報頂級316不繡鋼吸管(7入/組)

錯過不再~~情報五麥壽喜燒.鍋物
笑到並軌!冷笑話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
是有多好笑?笑話一籮框集
剛出爐資訊2入起~寶寶四層紗吸汗墊背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oiq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