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佳句小語
因為害怕躲到自己的殼裡,縮在自己的習氣裡,就會苟且偷安無法突破。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z(∪_∪)z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







+最受歡迎商品+

↦超級省
【自然方Nature Spec】北極深海魚油(30粒/甁)

↦馬上入手
《ikloo》可移式六層收納抽屜車/收納箱

↦超值好康
不髒手人道捕鼠瓶

↦網路熱銷限量
SCLAY-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商業用)

↦部落客推薦
【勳風】震盪噴霧水氧霧化扇(HF-090)

◆推薦新聞◆

日月光營運長:下半年景氣持續成長
日月光28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4元,營運長吳田玉看好下半年景氣,並表示日月光成長將優於產業平均水準。…
9旬長者杏仁茶道謝 消防員感觸PO文
嘉義縣1名9旬老翁昨天抱著一大箱杏仁茶到民雄消防分隊,感謝隊員日前到住家協助老伴救護就醫,讓隊員蔡宗益在臉書PO文抒發感受「1位長者道謝,社會還是充滿溫情」。 民雄消防分隊隊員蔡宗益今天表示,1名…
MLB/洋基結束悲慘美西之旅 沈默6小時飛回紐約
洋基隊今天對運動家隊4連戰最後一戰,又以3:4輸球,吞下本季最長6連敗,這趟美西行只有1勝6敗;「紐約每日新聞」指出,洋基遭美聯西區排名墊底的運動家橫掃,悲慘美西客場之旅終於結束,全隊搭機飛回紐約的…
女毒販遭逮當眾脫丁字褲 員警看傻了眼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日前獲報,指稱中和區某民宅內疑有人從事毒品交易,夜裏開毒趴狂歡。警方到場漏夜埋伏,趁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上門買毒,搶門入內搜索,查獲客廳裡的毒品,另外逮捕毒販劉姓男子和賴姓女子。 警方…
彩繪太魯閣列車模型限量發行 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台鐵屏東火車站慶祝台鐵130年,邀請國內鐵道迷共襄盛舉,在該站2樓川堂舉行鐵道模型運轉會,吸引乘客及鐵道迷駐足欣賞,其中 Hello Kitty 彩繪太魯閣列車模型,相當吸睛,小朋友看到向家長說…

──文章不漏接──

獨家訊息【INTEX】造型鯨魚遮陽噴水池

非專業訊息火熱爆款韓國原單顯瘦九分緊身褲/內搭褲
大推!資訊(福利品) 【歌林】旋風塵蟎機KTC-LNV308M
超好笑笑話集錦精選
高CP值內容最新款進口CSR晶片金屬觸控低音砲聲控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lbertoiq973 的頭像
    gilbertoiq973

    gilbertoiq973的部落格

    gilbertoiq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