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餐廳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瑤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我的老天爺~~~冷爆了(/o\)

小瑤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別人也買了──

→折扣價格
端午預購!【愛一家親】養生素粽(10入/袋)

→好評不斷
(福利品)【獅子心】電動咖啡磨豆機(紅)LCG-005

→詢問度高
Chloe 熱銷經典小香禮盒4件組(5mlx3+7.5mlx1)

→搜尋熱門
雙用途 冷/熱敷袋(M尺寸)

→優惠折扣
汽車造型電視機頂收納架

★今日必看新聞★

大雨內湖民眾撤離 慈濟供熱食助民
台灣北部今天大雨造成不少災情,台北市內湖區有近百名民眾撤離,慈濟基金會晚上動員北區慈濟志工準備熱食及生活物資包,前往民眾集中聚集的地點提供百份熱食,給予即時關懷協助。 強降雨在各地造成災情,慈濟基…
「再遊台灣」嘉年華曼谷登場 機票最熱門
「再遊台灣」嘉年華活動今天在曼谷百貨商場舉行,吸引許多民眾到場。除了台灣小吃和旅遊產品外,航空業者的攤位更湧現搶購來台機票的人潮。 由1名喜好台灣旅遊的泰國部落客發起的「再遊台灣」(Taiwan …
巨大股東會 通過現金股利每股5元
巨大公司今天召開股東常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元。 巨大集團統計,105年度合併營收新台幣571億元,稅後淨利30.7億元,稅後每股盈餘為8.17元;巨大今年首季合併營收為135.09億…
滬深股市開盤小跌
滬深股市今早開盤,上證綜指報3,094.23點,下跌8.39點,跌幅0.27%;深證成指報9,708.72點,下跌21.61點,跌幅0.22%。 A股開盤行情不佳,不少昨日漲停的個股今日跌停開盤,杭…
大陸南海造島 美防長批藐視他國利益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批評中國大陸在南海的行動,表示北京當局「藐視」他國利益。 法新社報導,馬提斯在新加坡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表示:「中國在南海從事建設活動的規模與影響,在許…

❉相關文章❉

鄉民推薦情報【永信HAC】鯊魚軟骨膠囊(120粒/瓶)
推薦產品【晶工】台灣製造18吋360度旋轉風扇(S1837/白色)
不買可惜詳情大戈壁蒙古烤肉
大推!商品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獨家產品吸濕排汗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oiq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