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在公司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姍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為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_^A;)

阿姍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您可能喜歡≡

➩人氣居高不下
新款韓版磁鐵式側窗遮陽簾

➩超值好康
iPhone/Android 鋁合金充電傳輸底座+編織充電線 組合

➩精選商品
高級床包式抗污保潔墊

➩網友熱購
不髒手人道捕鼠瓶

➩省荷包
酷椰嶼100%椰子汁250ml*24入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吸毒過量死在屋內變凶宅?房東求償法官駁回
謝姓男子在劉姓女友的租屋處吸毒猝死,許姓房東認為謝死亡導致房屋變成「凶宅」,房價下跌,對劉女和謝的家屬提出民事求償100萬元;但新北地院認定吸毒過量猝死,並不符合自殺或他殺的情形,不會讓房屋變成凶宅…
畢業歌自己寫自己唱! 嘉義林森國小集體創作好勵志
自己畢業歌自己寫、自己唱!嘉義市林森國小幾名畢業生集體創作主題曲「林森,我們的家」,旋律輕快流暢,校長吳淑任認為,畢業歌曲可以是不帶悲傷,充滿溫馨與希望的,期待年年傳唱。 這首歌創作起源於熱心的家長…
降級參加香格里拉對話?陸:工作需要
針對今年度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會,北京僅派遣中國軍事科學院領導參加,被認為與中星關係趨冷有關,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與會人選與中星關係無關,而是「工作需要」而定。 中國大陸外交部下午…
「政府在跟時間賽跑」蔡英文再下令:淺顯易懂宣傳前瞻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總體論述」專案報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聽取報告後再度呼籲朝野一起支持前瞻計畫,她說,拜託國會能夠盡速通過前瞻條例;政府在跟時間賽跑,希望行政院…
面板展望佳 群創、友達利多發酵
群創(3481)定位今年為「整機元件」,整機產品已在6月出貨量,今年出貨量約100萬台,明年起,單月出貨量50萬台,全年挑戰600萬台。友達(2409)表示下半年本來就是旺季,供需穩定並沒有改變,於…

☆吸引眼球的文章☆

超人氣內容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剛出爐資訊水問蔬食園
介紹詳情蘋果原廠 Apple Lightning 8pin 傳輸線(1M)
獨家內容美國原裝CREE Q5超亮燈泡 /三段式 LED手電筒 (電池須自行購買)
心得文情報時尚多功能野餐防潮墊/遊戲毯(大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oiq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