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等車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我該怎麼形容呢!?冷爆了(#^^#)

阿中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猜你想買的▲

►非買不可?
電動榨汁果汁機隨行杯

►優惠多多
(超值3件)透氣蕾絲無痕內褲

►別猶豫
黑色風潮~~台灣製純黑3層平面口罩50片/盒

►超值好康
(雨傘)超輕量24處手工縫紉雙層防曬反向傘

►網友熱購
IS WA-01 藍牙智慧手錶

+新聞不漏接+

智慧支付平台剛上線 有個資外洩風險
台北市智慧支付平台力倡「一鍵繳費」,豈料,才剛上線沒多久就發現疏失,資訊局今天表示,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傳輸未加密,有個資外洩風險,已要求廠商修正。 資訊局在今天下午2時左右,發現使用者的帳號、密碼…
打公共電話被警盯上 男企圖逃竄撞毀農會大門
高市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長史明儒、女警林思萍昨巡邏,行經大寮區翁園農會前,女警林思萍發現男子騎機車,正使用公共電話,眼神左顧右盼,相當可疑,上前盤查時,男子支吾不清,還企圖騎車逃脫衝撞農會玻璃大門…
7月電子期金融期齊跌
台北股市今天下跌26.58點,收10395.07點。7月電子期收431.00點,下跌3.00點,逆價差5.71點;7月金融期收1127.40點,下跌1.20點,逆價差15.58點。 7月電子期以4…
登山安全訓練營 教部長憋氣體驗負重
登山、攀百岳運動深受不少年輕族群喜愛,但發生山難耗費救難資源也日益常見,教育部今天舉辦大專學生登山安全訓練研習營,今後5天學員將赴加羅湖附近山區實地訓練。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到宜蘭縣中山國小主持開訓典…
興勤第1季毛利率達36% 創下單季新高
興勤(2428)第1季毛利率達36%,創下單季新高,其中3,000萬元庫存跌價損失迴轉,激勵毛利率高出3個百分點,加上產品組合調整建功,EPS更達1.61元,僅次龍頭國巨(2327)。該公司在法說會…

❤Hot文章❤

別再錯過!內容【永信HAC】檸檬酸鈣錠(120錠/瓶)
新鮮推薦資訊夜光高清防污耐磨遙控器果凍套
熱銷情報V-SMART VH501AE 耳掛式耳機 +運動型手臂包
就是要便宜訊息USB LED手電筒隨身大容量3600mA充電燈管
獨家商品車用多功能兒童折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oiq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